麻坡年少情《蜕变》全国生活营

第十二届麻坡年少情《蜕变》全国生活营
1/6/2012-3/6/2012 [3天2夜]


参加表格
我又再参加生活营在麻坡,很远一下属于外坡者。我星期四(31/5/2012)提早入营座1.30pm的长途巴士上去麻坡,5.00pm到达麻坡3小时半。下巴了之后我很好笑的问巴士老“这里是不是麻坡”哈哈,因为我看不见Muar的字眼。哈哈哈
5点多过后,我看见工委来接我还有三位女营员+三位工委。很可惜没她们的照片没合照。
其中一位叫何婉欣第五组“艾力克”
还有一位叫秦嘉忆第一组“威廉斯”
最后一位叫廖丽芳(Joanne)第二十组“亨利”

我们7点才入营报到遇到巧晶,她是在电话上认识因为我寄给她的支票有问题而且是两次这么多,她是工委负责财政。

麻坡生活营很特别,是在一间培华独中学校举办没宿舍睡在课室里补纸皮上睡。400个营员参加有20组,一组有15至16个营员而且女生比较多。6间男10间女平均年纪16到18岁比较。哈哈哈哈!我是第十一组叫“猪力耶”

第十一组“猪力耶”
口号
“我爱你,你是我的猪力耶。哦耶!哦耶!猪力耶!!”
哈哈哈

这我是在厕所拍下来的
女厕所变成我们的男厕所冲凉室。

收藏留纪恋品


证书




18个人

注意图内的字


她叫黄丽娟18岁在回的巴士上认识,第十六组“捷克琳”
照片唯一的一张和营员拍照,走时候回头拍下。哈哈
最好笑的是在巴士上聊有1小时多都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字,辛好有FB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