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华中学

17号6月2012年
巴生滨华中学嘉年华

滨华小学二校是我读的母校,不过已经搬走了现在是中学。一切都变了,变得越来越大又高级宿舍有冷气吹。礼堂也有冷气我有份出钱的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都快要毕业了,赞助RM3却没得享受冷气,今天享受2小时的冷气了。哈哈。我会再次来到滨华也是因为在雪隆认识到读滨华的Lois Wong。我们约定说大家生日要交换礼物,我们就借用了这次滨华嘉年华见面,我送她三只模型Pen Drive(Stitch,Camera,Hello Kitty)她买的衣服就送我一件上衣。

High Cultured Brand

穿的不是很合适。

有的模哦,用NOKIA N95拍效果就是酱的啦

赞助嘉宾

Model展示自己的产品

Lois Wong上台啦

终于和她合照啦
高过我一点点嘞!吃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