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年少情《咔密九空格》第二篇“入营第一天”

11号6月2012年
等6个月颈部都长终于做好收到了,开始寻找我的照片。好多好多照片


Photo & Video

9号12月2011年
入营第一天报到处,很多人下哦(9点早上)
看到我吗?右上角

这女是谁嘞?不知道。哈哈。在帮我绑平安线

什么时候行动的?我没在里面。T.T

我没参与

喊口号

Silver Surfer





Silver Surfer!Silver Surfer!Silver Surfer!银影侠!

第二环节
忘记他是谁了



结束

第三环节
开幕仪式嘉宾











咔密九空格
正式开始

第四环节
他是Mc 李明锭,约锭团康创办人
跳团康舞很棒。喜欢



大家举起左手,然后。。。

向左边人说“你喜欢我吗”哈哈



跳起舞来









营员们很兴奋





派组长上台表演

加油!加油!

李明锭
结束

游戏开始
第一站“拔河一下巴”





拔河一下巴



Silver Surfer 加油!

Silver Surfer得一分咯

下一站“一飞冲天”



剪刀,石头,布

赢了!大摇大摆走。XD



逼狗跳墙!@.@

女生们!有伙伴在不必担心。。

很棒!

哇!除了逼狗跳墙还有这个一人道
加油哦

继续下一站

我被遮着了

作弊小姐。哈

很快喔!

没办法蹲太大只了。哈哈





下一站“水中穿衣”

组长喊没声音了。哈哈

没拍到我们借用啦







输家被画脸

还要上台剪刀,石头,布

惩罚他们~

下一站“泰山”



不懒喔



泰山你太大lu

加油!

Gooo~

8个人3个遥遥圈手不可以碰遥遥圈
很难下喔

大对战

攻啊~~

防哦

人肉滚球
小姐你滚斜了咯

狼狈咧

最好笑得就是玩这个
可惜我们没玩到
猜输被泼水

游戏结束

对营长大报仇。。

游戏结束后冲好凉吃饱饭我们继续下一个节目

团康舞-Sorry Sorry



他跳舞蛮不错哦





跳到一半舞突然间我们听到女生尖叫声
侦探游戏开始

了解内容
大家都在扮演“柯楠新一”
死者叫“哈利”寻找死者的死因,可疑人物,动机,物证,目击证人,证物,人证

Map

左右邻居

从小看死者到大的邻居

妹妹的家

 死者的妹妹和妹妹的Boy Friend

死者“哈利”的家

法政先锋(法医院)

他们两很头入角色,十问不答只好听他们对话

资质认定
司法认证证书
哇!还有证书的喔!尊重。尊重。

精神病院医生

精神病人

Disco Bar(舞厅)

酒客

Disco老大

赌场

重要消息发布

案发现场死者的遗物



案发现场-线索

三姑六婆

死者的车



线索吗??

死者的女友-马莉雅

收集完资料开始分析案件



第16组
Silver Surfer的推测报告出炉
这样而已啊!有点丢脸lu

第1组
写到好长哦!

第17组
很pro嘞,还有扮演案件

每组的答案各有千秋
最靠近答案的那组我忘记咯。哈哈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天完满结束。我们营员们要准备下明天扮演英雄的道具
Hero Show

9号12月2011年
第一天结束

♪♪咔密九空格营歌♪♪